每次結案後收到客人的感謝信,都讓我們全體工作人員很開心,因為辛苦有了代價,而且順利完成任務。其實每次出櫃的背後,有許多過程與工作內容,是您所看不到的。

許多客人都以為家具/貨品送到我們倉庫,一定都是完好的包裝,我們只需負責運送就好。實際情況是人生不那麼完美,偶爾會有意外情況發生。

Shipping Picture (啊!怎麼會這樣?)

Shipping Picture (這更慘!箱子都變了形!)

甚或有時床墊包裝不完整,或送貨過程造成包裝破損,後面運送的風險驟增。倉庫收貨時雖會做初步檢查,但畢竟不是他們的貨,也不會做仔細檢驗。試想這些包裝不完整的貨品再經過裝櫃、海運、卸櫃、送貨至您府上,想要完好如新,真的要有很好的運氣。所以您需要有人在美國本地幫您做上櫃前的檢查與處理。貨品若有問題受損,要立即處理或換貨,嚴格做好第一層的把關。

我們在美國有服務人員為您的家具/貨品做把關。包裝不好的家具/貨品,我們先拆箱做檢驗。若有問題,馬上聯絡廠商進行換貨;沒有問題,我們加強或重新包裝,確保貨品運送完整性。

Shipping Picture (After) (結果偌大的箱子裡是一張造型獨特的書桌。重新包裝後,是不是放心多了呢?) 

Shipping Picture (After) (新包裝是不是堅固多了呢?)

美國與台灣兩地有人員負責處理是必要的。我們在第一關做好把關,家具/貨品封包完整上櫃。加上包櫃運送,我們對於貨櫃內容安排有絕對的掌控,後面出問題的機率就會減少很多。跨國代購價格雖然省錢,但該有的品質仍要維持。畢竟,千里迢迢把家具/貨品運回台灣,結果因包裝不好貨品出了問題。即使我們願意處理賠償事宜,您的心裡仍是不悅的,不是嗎?

我們從每次出櫃經驗,不斷思考改進方式來做調整。客人的感謝函,就是對我們付出的肯定。有時間,再來和各位分享工作過程的苦與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