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Ethan Allen (伊森艾倫) 有許多過季家具正進行出清,裡面有多款床組、電視櫃/衣櫃、餐桌/櫃等。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預算有限的朋友,這是您大好的省錢機會。擁有優質名牌家具,品質不打折有興趣者,趕快跟著連結至 Ethan Allen 官網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

需要專員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大直工作室,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計劃購買家具的朋友,請致電 (02)8502-3885 0921-949-191 曹先生,來安排會面時間

Ethan Allen Clearance

Ethan Allen Clearance

註:上列照片僅供參考。出清品內容與規格仍以美國 Ethan Allen 官網所列資訊為準。(照片來源:Ethan Allen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