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為孩子打造學習環境 📖 

🏯 🏰 暑假進入倒數階段,為了準備開學,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孩子們創造樂趣,啟發想像力、學習力!

學習環境不單單只有寫家庭作業才會想到的書桌。牆面、孩子床,床下祕密基地…等空間,給到孩子各種選擇,色彩、圖案,甚至顯得有些誇張的裝飾,這樣能激發孩子的創作力和喜好。那麼,讓我們打造觸發他們腦子裡創造神經的基地吧!


 現在購買美國熱銷兒童家具 MAXTRIX 滿 50000 ,即免費贈送價值美金 250 元進口英文套裝童書一套 / 50本, Scholastic 🔥美國各級學校老師推薦使用童書。 活動詳情 👉 http://bit.ly/2bbuk81
全家可以一起用的 MAXTRIX 兒童家具 👉 http://bit.ly/2bq7Ei2

美國逸室購 (EasyGoUSA) #MAXTRIX #兒童家具 #開學季 #英文套裝童書#Scholastic #孩子們學習環境 #創造力 #學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