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面能真正詮釋您的個性、特色,與搭配您家所想表達風格的美鏡嗎?我們介紹 Howard Elliott Collection 美鏡給您。HEC 是美國裝飾鏡主要品牌之一除了家用美鏡外,美國許多大飯店與建築業者也是選用 HEC 的美鏡,不但高質感與實用,亦做為裝飾與表達企業風格特色用HEC 結合藝術與時尚,成為許多家具店與設計師的首選,也常被各大室內裝潢雜誌或電視節目挑選搭配用近年更推出自選艷彩華鏡,十多種明亮鮮艷的顏色,任您挑選,更成為新流行風尚

我們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將 Howard Elliott Collection 美鏡引進。推廣期間,店家特別提供全面八折特惠,至 5/1。現在,您家的鏡子能更具特色,不再侷限少數款式,也不會像制服,全民同一款式了。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選以下商標連結到 Howard Elliott Collection 官網去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

Howard Elliott Collection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大直工作室,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計劃購買家具的朋友,請致電 (02)8502-3885 0921-949-191 曹先生,來安排會面時間。謝謝!

Howard Elliott Collec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鏡子 美式風格 室內裝潢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