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就像是布製家具,可突顯家具特色,又可改變空間的樣貌,增添居家溫馨舒適感受。一張柔軟舒適的地毯,也能讓您雙腳在寒冷季節不再冰冷。

地毯大廠 Surya 正舉辦「End Of Summer」夏末特惠,所有地毯與家飾用品全面八折9/30 止。Surya 是許多美國設計師與高級家具門市挑選地毯的首選,不論是傳統風格或是現代款式,純羊毛手工編織或是皮料拼接,從地毯、抱枕、燈具、寢具或家居飾品,超過 30,000 款家居用品,任您挑選。逸室佳居誠心推薦。

有興趣者,趕快點選以下商標連結到品牌官網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內湖辦事處,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歡迎您來電預約會面時間。

逸室佳居領先品牌全球趨勢旗下擁有 200 家以上歐美進口家居品牌,定期精緻回台貨櫃。設計團隊擁有豐富設計及家具裝飾經驗,整合專屬於您的總體空間規畫。歡迎您來詢問詳情!

Surya

Surya

SYA-201509-P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進口 美式地毯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