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源自於簡單的形式和誠實的材料,加拿大 Gus* Modern 運用簡單的木板和施工工字鋼、 到船閘人字框,創作出各種家具與配件,這些用於簡單生活中的日常物品,將更多優雅元素融於工業風格。反射出昨日的偉大現代主義設計家,Gus* Modern 將更多優秀設計和實用目結合,引領至今日現代生活中。

Gus* Modern 現推出「GROWN MODERN EVENT 春季特惠」,全面八五折,至 1/31 止。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內湖辦事處,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歡迎您來電預約會面時間。 

逸室佳居領先品牌全球趨勢旗下擁有 200 家以上歐美進口家居品牌,定期精緻回台貨櫃。設計團隊擁有豐富設計及家具裝飾經驗,整合專屬於您的總體空間規畫。歡迎您來詢問詳情!

Gus* Modern

GUS-201601-P01.jpg

 

GUS-201601-P03.jpg

GUS-201601-P04.jpg

GUS-201601-P02.jpg

想要尋找更多家具選搭的點子?我們搜集了許多 Gus* Modern 家具展示照片,並放在我們「Gus* Modern 家具展示照片分享」相簿裡,或許也能幫您找到靈感喔!

GUS-201301-A01

==================

喜歡簡約風格家具的朋友,今天介紹來自加拿大的 Gus* Modern 簡約現代風格家具給大家。Gus* Modern  

受到簡單形式與單純物質啟發所得的靈感,Gus* Modern 運用從日常生活可取得的物件,結合卓越的設計,創造出件件實用的作品。從 Gus* Modern 家具作品中,您可看到中世紀的設計哲學,經由簡單、典雅與考究的線條與外形,也讓他們的家具成為藝術家與設計師的首選。擁有多款知名沙發、桌子與家飾用品系列,Gus* Modern 成為當代家具家飾設計的領先者。他們多變與多功的組合沙發,更成為都市生活者的最愛。

現在,本站提供 Gus* Modern 家具/家用品的代購服務。在本站,您可與世界級家具潮流與設計同步。歡迎您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

Gus* Modern

Gus* Modern

Gus* Modern

Gus* Modern

Gus* Modern

Gus* Modern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