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鑄鐵床的朋友,您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好消息!數十款 Wesley Allen 鑄鐵床正在進行清倉特賣囉!趕快跟著連結至網站上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喔!!

=========================

喜歡鑄鐵床嗎?那您一定要看看 Wesley Allen 知名的鑄鐵床,相信您會和我一樣,有驚豔出眾之讚嘆!!

Wesley Allen 製作鑄鐵床超過卅五年歷史。每一張床都有它獨特的外觀、顏色與感受。不論您是喜愛溫馨恬靜的風格,或是迷戀那古典幽雅的雕花造型,Wesley Allen 鑄鐵床總能平衡所在空間感與結合您想要的品味,逐漸成為收藏家、設計師與客人珍愛的收藏品。

Wesley Allen 家具為美國製,提供有上百種款式與超過卅種顏色。除了有各種尺寸外,您可依空間的需要,選擇整組床組或只有床頭架。您還可選擇標準顏色、客製鐵色或多色組合。每一張床,都是依您的需要規格來製作。有興趣嗎?趕快上 Wesley Allen 官網去看看,並歡迎您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

Wesley Allen Iron Beds  

Wesley Allen Iron Canopy Beds  

Wesley Allen Iron Beds  

(照片來源:Wesley Allen 官網)

本站與專業倉儲公司合作,以最謹慎小心的態度,將您的寶貝家具運回台。在這裡,每個月都會有貨櫃回台灣。您可以完全根據自己的時間表來下單,我們會在確定收到匯款後隔日幫您去訂貨。一收到貨後,即可安排最近的貨櫃將您的家具運回台,並送交至您府上。

Wesley Allen 還有其他優雅的鑄鐵家具,不妨上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