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替您家社區空間搭建高安全標準的孩童遊樂設備?想在您的學校、托兒所尋找創新又好玩的遊樂器材?想在您開的餐廳或自家後院打造孩童歡樂空間?除了 STEP2Little Tikes 塑膠製大型玩具外,介紹 Play Mor Swing Sets,這家由嚴謹的阿曼人 (Armish) 所製作,純美國手工木製大型戶外遊樂設備給大家。

Play Mor Swing Sets  

Play Mor Swing Sets  

主體由第一級處理過的南黃松 (Southern Yellow Pine) 所製作。

1. 堅固的結構,可長時間置於戶外忍受風吹日曬雨淋。

2. 多樣式選擇,可依需要自行選搭喜歡的遊戲模組。

3. 高品質的製作,注意各種小細節 (圓角處理、光滑表面、UV 防曬遮陽篷、雙索纜繩、雙牆溜滑梯等),提供最安全的遊樂空間給孩子們。

4. 獨特的設計,讓您的遊樂空間成為矚目的焦點。

5. 簡易的組裝,依照說明書指示進行安裝,您也可以自行組裝。

Why Choose a Play Mor Swing Set?  

Why Choose a Play Mor Swing Set?  

它將帶給孩子們一個難忘的歡樂童年回憶!

本站提供代購 Play Mor Swing Sets 服務。有興趣者, 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問細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