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訓練您家孩子會自己動手做些簡單木工嗎?這裡介紹 STEP2 Real Projects Workshop 木工枱給家長們。這款玩具曾榮獲年度最佳玩具獎 (家庭樂趣組)。看照片中那孩子認真專注的模樣,您家寶貝也會是一個肯動手自己做的好幫手喔!

因廠商售價隨時會變動,價格僅供參考用。有興趣購買者,請先來詢價。謝謝!

1. STEP2 Real Projects Workshop (適合 3-5 歲孩童):代購含運費共 NTD 3,860 (計價基礎 USD 53.51)。 

 

STEP2 Real Projects Workshop 

STEP2 Real Projects Workshop 

STEP2 Real Projects Workshop 

(圖片來源:Amazon.com)

以上所有價格包含商品貨款 (州稅)、國際海運費用、清關、相關稅費 (含營業稅)、送貨至您指定地點 (偏遠地區另加 NTD 200)

 

特別注意事項:

1. 已訂購之商品不接受換貨、退貨的服務。請各位下訂前三思。

2. 以上價格為依目前商品價格與匯率等相關因素所訂出之參考價格。購買前,請再次確認價格。

3. 匯款前,請先詳閱「匯款須知」。

 

有意購買者,請留下聯絡人姓名、欲購買商品的產品名稱數量台灣收件城市、與聯絡 Email,我會另外用 Email 與您確認訂單資料。一切確定後,我會提供文章密碼,請至「匯款作業」,並依程序完成匯款。

 

STEP2 官網上還有許多大型玩具,皆為美國製造。有興趣者可以上去看看,並歡迎來詢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