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現今最傑出及最富才華的設計師 Barbara Barry,設計風格別樹一幟,其簡潔、低調中顯現高雅、奢華的獨特美學為她帶來極佳口碑,在國際設計舞台上屢獲殊榮。

她曾獲權威國際設計雜誌 Interior Design 的 Hall of Frame 獎項,更榮登建築文摘(Architectural Digest)的年度「全球一百名最佳設計師」之列,成就斐然。

蜚聲國際的室內及家具設計大師 Barbara Barry,在燈具設計上運用擅長簡單流麗的線條,呈現其作品一向簡潔低調風格,打造雅致、柔美的生活空間。

哪裡買: Barbara Barry 經典燈具館 www.easygousa.com/barbara-barry

逸室佳居官網 :EasyGoUSA.com
逸室佳居官方 LINE :@EasyGoUSA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