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快時尚」的流行,同時影響了家居生活產業。許多消費者把家具當作消耗品,只想花小錢買不耐用,甚或不安全的廉價家具用品。但仔細計算,您真的省到錢了嗎?看不見的是,您是用多少家人無形的健康,換來這些所謂「快時尚」的家具用品?您想過了嗎?

隨著社群媒體的興起,快時尚給人過度消費、不環保等等負面標籤,導致部分消費者背離。起而代之的,一個人怎麼樣生活的「Life Style」,正式取代服飾、名鞋、品牌包,成為現代人自我形象與品牌塑造的代表物。除了餐飲、美容外,消費者開始意會領悟到屬於個人的生活風格美學,會成為下一個體驗重點。

逸室佳居 EasyGoUSA 致力於美式生活美學推廣,將各種美式生活風格家居用品品牌,收集匯聚一地。讓消費者在眾多選擇中,找到自己專屬的品味,來滿足現代人生活風格至上的自我表彰慾望。

每個家,都應該有主人的樣子!在一個好的空間,讓您遇見更好的自己。我們幫您達成願望!

逸室佳居官網 : EasyGoUSA.com
逸室佳居官方 LINE :@EasyGoUSA

LA7142S-RS-Alt-1.jpg

558_AT_RS01_801_417501500_vm_001.jpg

OLY-201703-A14.png

con-closto-043-rs2-1.jpg

JC-201704-A01.jpg

EQC-201703-A11.jpg

BH-201703-A54.jpg

HK-201704-A09.jpg

NA-201703-A03.jpg

TM-201704-A25.jpg

2460_JEREMY_SOFA_ROOM_SCENE-2.jpg

JC-Detroit-494872-2.jpg

TM-201704-A30-1.jpg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