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easygousa.com/#!promo-b3/bw02k

一盞對的燈,抵過整間裝潢。

燈光大師:使用間接照明、立燈和檯燈的組合,比主燈的照明還來得實際多了。由於桌燈、立燈可以移位;想換燈,也可以隨時改變。光源避免直接碰觸視線,更柔和不刺眼,範圍也變得更廣泛。

氣氛營造兼融古典與當代的美國知名燈具品牌 Currey & Co. ,一直深受美國室內設計師喜愛。利用燈光與設計美學的結合、情境氛圍的營造,增添舒適性。對的燈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面貌。不想要佔用太多空間,那麼選擇一盞美式設計的 Currey 燈,便能為空間帶出更豐富的層次和韻律感!

 Currey 現正推出八五折特惠活動,即日起至8/31止。
‪#‎Currey‬ ‪#‎燈飾‬ ‪#‎間接照明‬ ‪#‎美國知名燈具品牌‬ ‪#‎設計燈光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