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具品牌 Vanguard 受到許多設計師的青睞,迅速竄紅。它隨著時尚潮流,打造出成功家居擺設的領導風格、 價值和服務。無論是風格或創意,甚或視覺上的趣味性和個人化的裝飾,讓您運用個人和創意風格,精心規劃設計出專屬您的居家空間與氛圍。

Vanguard 現推出「Summer Sale」夏季居家特惠,享六五至七五折7/10 止。有興趣的朋友,點選以下商標連結,去挑選您喜歡的家具,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辦事處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內湖辦事處,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歡迎您來電預約會面時間。

逸室佳居領先品牌全球趨勢旗下擁有 200 家以上歐美進口家居品牌,定期精緻回台貨櫃。設計團隊擁有豐富設計及家具裝飾經驗,整合專屬於您的總體空間規畫。歡迎您來詢問詳情!

Vanguard

Vanguard Furniture

VGD-201507-P02

VGD-201507-P03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