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 美西碼頭怠工事件 (更新)】

很高興通知您,在美國政府的介入調停下,長達九個月的美西碼頭勞資談判終於達成暫時協議,港口工人結束罷工。但面對堆積如山的待處理貨櫃,還需要時間來恢復正常作業。

本公司所預訂的船班仍有效,船運公司將會優先來處理我們的貨運事物。目前暫時排定的封櫃時間為 3/12,預計貨櫃抵台時間為四月中旬。我們西雅圖的同仁正積極與船運公司保持聯繫,並隨時待命,一旦船公司通知可提前上船日期,就會立刻做相關上櫃作業,早日完成您對我們的託付。

有進一步的消息時我們會立即通知,造成的不便還請 您見諒包容!也再度感謝了解情況的客人所給我們的肯定與支持!

計劃要購買家具用品的朋友,我們強烈建議您儘早下單。本公司提供在美六個月免費倉儲服務,您可善加運用。貨品愈早抵達我們美國倉庫,就可機動上櫃,讓您的計劃不因此事件受到太大影響。謝謝您的合作!

相關新聞連結供您參閱:http://udn.com/news/story/7241/720667-美罷工落幕-長榮陽明鬆口氣

====================================

很遺憾地,繼今年五月美國西岸港口 (洛杉磯港及長灘港) 勞資談判破裂爆發罷工潮後,西雅圖自十一月起各港口碼頭工人也發起 "怠工" 抗爭,長期僵持不下的情況,至今仍未結束。原本寄望的勞資談判 13 日再遭挫折,可能使港口運作陷於停擺,已嚴重阻塞的貨運交通預料將進一步惡化。

美西港口勞資爭議談判不順,港口恐停擺!

雖然本公司所有的貨櫃都已經預先訂妥船班,但是在目前的狀況下:
1. 船班靠港受到影響。
2. 貨櫃無法順利進出碼頭,排程受到全面拖延。
3. 船班即使幸運靠港,幾乎無法裝卸貨櫃,或因貨櫃無法進入碼頭,面臨無貨櫃可裝的困境。
4. 如果貨櫃運到碼頭後不能及時上船,則要冒著物品受潮以及人為破壞之風險。

船運公司已通知我們原本已預訂的船班,確定因貨船無法靠岸而延後上船,且至今仍無法給我們一個確切可上船的日期。在這些不可控因素下,我們首要的任務是確保商品安全。我們西雅圖的同仁積極與船運公司保持聯繫,並隨時待命,一旦確認可上船日期,就會立刻做相關上櫃作業,早日完成您對我們的託付的任務。

有進一步的消息時我們會立即通知,造成的不便還請 各位見諒包容!也再度感謝了解情況的客人所給我們的肯定與支持!

計劃要購買家具用品的朋友,我們強烈建議您儘早下單。本公司提供在美六個月免費倉儲服務,您可善加運用。貨品愈早抵達我們美國倉庫,只要確認回台船班日期,就可機動上櫃,讓您的計劃不因怠工事件受到太大影響。謝謝您的合作!

相關新聞連結:http://udn.com/news/story/6811/709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