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熱情的您喜愛大都會現代簡約居家風格,正尋找具個性與時尚設計感,價格又不太高的品牌家具/家用品,您可看看 Blu Dot 品牌家具,或許可投您所好!

現在 Blu Dot 正舉辦年度特惠,全面八折,至 11/9。他們在紐約、舊金山與洛杉磯都有分店,家具設計非常適合都會型空間與家庭,深受年輕族群客人的喜愛!除了家具具時尚新鮮感外,Blu Dot 也擅於製造話題,搶登美國媒體與雜誌版面,非常熱情活潑的團隊!

特惠商品含括所有家具、燈具與家用品,內容相當豐富。喜歡簡約風格的朋友,趕快點選以下商標連結到 Blu Dot 官網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96-6556(02) 2796-6556 來詢問!在門市,我們有專業居家配置顧問,協助您在眾多品牌中,挑選合適您的居家用品,歡迎來電洽詢。

要買家具準備過年的朋友,現在下單正是時候!站提供在美免費倉儲服務,您可善加利用在本站,您不但與世界潮流接軌,也有更多選擇來滿足您的品味!

Blu Dot

Blu Dot

Blu Dot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